拍照是兴趣
用于记录生活
永远记住回忆比胶片值钱


╮(๑•́ ₃•̀๑)╭
下面是介绍


一般叫我鲸鱼
我是国内某无流大学影视系学生
调色师/剪辑师
要认真 要多批评
坐标 昆明 南昌 北京


🐳
微信:578924629








 

【即将被拆的记忆/黑白/Tmax400】

小学,在这里面呆了七年
(学前班+小学六年)
现在因为南昌火车站要扩建,
准备把这里给拆除掉。
照片拍的不是很好,但还是想发上来。

从小在南昌长大,
这两年南昌拆得越来越厉害,

人活着最可贵的东西是我们的记忆,这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时间赐予我们唯一的礼物,而我们成长,学习,赚取财富,为了获得更美好的生活,更多美好的记忆。

但是我的南昌,拆了我记忆中买《蓝猫红兔》的新华书店,拆了我记忆中的小学。我们进步,却在抹杀掉我们的历史,我们最弥足珍贵的东西。而若我死的时候回忆曾经,不再有具象的东西值得我留念。江西劳动力人口外流,为什么?

因为这里不再有值得我们怀念的东西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