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是兴趣
用于记录生活
永远记住回忆比胶片值钱


╮(๑•́ ₃•̀๑)╭
下面是介绍


一般叫我鲸鱼
我是国内某无流大学影视系学生
调色师/剪辑师
要认真 要多批评
坐标 昆明 南昌 北京


🐳
微信:578924629








 

【拍的朋友】

有段时间没洗照片了,今天去相册里面回顾了一下去年的照片。


1P: 去年搬了昆明新家后,继宇和女朋友潇潇在窗边亲吻,那两坨虚了的是他俩!
2P: 我回了趟南昌,徐大神和女朋友来看我。他俩在一起看电视。
3P4P: 搬家后,我买了地毯,铺在房间里,由于床还没有到,和继宇躺在毛茸茸的地毯上聊天、弹吉他。
5P: 夜晚在昆明西山上迷路了。大家在一个寺庙边休息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