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是兴趣
用于记录生活
永远记住回忆比胶片值钱


╮(๑•́ ₃•̀๑)╭
下面是介绍


一般叫我鲸鱼
我是国内某无流大学影视系学生
调色师/剪辑师
要认真 要多批评
坐标 昆明 南昌 北京


🐳
微信:578924629








 

只留下感觉
6个月的记忆。
#记忆比胶片更贵

后来渐渐的发现,胶片对于我自己的意义。已经不仅仅是用于记录美,而是用小小的银盐片来记录自己的记忆,数据量巨大便不会去珍惜,每次按下去便不会在之后进行回忆。

当我尝试做减法
减少拍摄的数量,减少记录的内容,甚至减少实焦的部分,只是留下色块。几个月之后将它洗出来,发下剩下的都是记忆的精华,只是记忆最初的感觉。只是我的记忆需要的部分。

对于我来说这是我6个月的记忆。
是我走过的路。
拍摄于2016.10.22 与汪导

评论(2)

热度(5)